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遭18年没见面生父性骚扰 雇凶杀父(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3-09-26 14:36:28 字号:TT

女子遭18年没见面生父性骚扰 雇凶杀父

    前天,扬子晚报A7版报道了一起悲情命案。9月22日晚上10点多,南京市秦淮区蓝旗新村,一名年轻男子在楼道口刺死了六旬老人付先生。警方调查发现,竟是付先生25岁的女儿胡某雇佣男子郑某行凶。父女间究竟有什么矛盾?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联系上了付先生的前妻胡女士。胡女士说,付先生对女儿根本不好,还对女儿进行过性骚扰。作为母亲,她会为女儿请律师。扬子晚报记者 季宇轩

    心结在哪 爱与恨

    旁白

    如果按照母亲的叙述,雇凶杀父的25岁女孩胡某,人生轨迹应该分成两部分来读。

    在今年7月10日前的20多年里,她对生父并没有太多的印象。正是7月10日父女见面所发生的种种,造成了今天的悲剧。当然,这只是胡某母亲的观点。

    第一章:陌路24年

    1989年 女儿1岁

    女儿1岁时,夫妻俩就已离婚

    昨天上午,胡某的母亲胡女士,并不在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的家中,邻居们说,胡女士在南京一家汽车厂工作,住在这里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她一大早就匆匆忙忙出去了。胡女士一直独自抚养着女儿,邻居们也从未见过女儿父亲长什么模样。胡女士母女俩一向比较低调,平时也比较省吃俭用,能看出来母女间的关系很好。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胡女士。在电话中,她告诉记者,女儿只有1岁的时候,她就和老付离婚,带着女儿离开。对于分手的原因,胡女士认为旧事没有必要重提,不过她当时就觉得老付性格有问题。离婚后,胡女士独自带着女儿生活,她表示,为了不影响女儿的成长,多年来她也没寻找另一半,全心全意把女儿带大。

    1995年 女儿7岁

    曾见过一次面,父女争吵厮打

    胡女士说,离婚之后,女儿和生父老付没有任何联系,包括短信和电话。女儿对生父的印象一直不太明晰。

    不过,在女儿7岁那年,在女儿二叔的调解下,父女俩在南京市区的一家肯德基餐厅见了面。“当时我把女儿带到肯德基餐厅外,让女儿自己进去的。”

    胡女士回忆,父女双方见面并没有想象中的温馨,双方反而发生了争吵,甚至还出现厮打。女儿才进去不久,就哭着跑了出来。随后,胡女士也追了过去,把女儿带回家。

    从此以后,父女双方就没有任何联系,“我比较反对女儿和她爸爸联系。”胡女士说,总觉得老付性格问题会影响女儿成长。

    至今 女儿25岁

    女儿叔叔调和,放下对前夫成见

    按照胡某舅舅的说法,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妹妹带着外甥女,老付在抚养费上没出过钱。胡女士也说,当年两人离婚时,法院曾判决老付每月支付30元抚养费,她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把女儿抚养大,因此就没有收,老付后来也没表示主动支付。

    胡女士表示,老付确实有两个弟弟在美国,女儿和两个叔叔平时通过网络联系,有时两个叔叔还主动打电话过来问候,回国后都会来家里看看女儿。

    胡女士表示,女儿的二叔常提醒,毕竟是亲生父女,父亲有的时候也应该见见女儿。

    在女儿二叔的调和下,胡女士渐渐放下对老付的成见。

    第二章:雇凶74天

    7月10日 再次见面

    女儿找父亲拿钱,却哭着回家

    今年7月10日,二叔和胡某通话,说老付在光华门还有套房子,他是退休老师待遇不错,经济上应该没问题,生活上可以负担女儿一点。

    通过二叔的调解,老付也同意支付女儿一笔费用。据胡某的舅舅说,父女开始约在老付位于光华门的房子见面,老付称要去收房租,随后女儿跟父亲回家拿钱。

    7月10日晚,胡女士回家,刚出地铁就接到女儿电话,要母亲赶紧回家。

    胡女士说,一回家就看见女儿气冲冲的表情,双眼通红,一看就知道刚哭过。

    9月22日前 出奇安静

    女儿说被骚扰,整天关门上网

    胡女士说,自己安慰了好久,女儿胡某才说出了经过。

    下午老付说回家取钱,女儿就跟着老付回家,没想到回家后老付脸色大变,还把房间门关上,对女儿上下其手,居然扑上去解开了衬衫扣子。胡女士称,女儿还没结婚,根本没想到会这样,于是一声大叫就跑出了房间。

    胡女士称,女儿此后性格大变,工作也不去了,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内上网。

    9月22日 凶案发生

    命案当晚,母女俩去听音乐会

    9月22日事发当天,母女俩还在新街口听了一场音乐会。

    23日凌晨,警方就来到家中将女儿带走。后来是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胡女士事发经过。

    胡女士认为,是老付的行为导致女儿走极端,而并不是和老付的房产有关。胡女士称,家里有房子,女儿怎么会为了老付的房产杀人,她准备找律师,为女儿讨公道。

    结语 警方:具体案情还在调查

    胡女士所说究竟是否属实,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向秦淮警方求证,对此警方表示,对于胡某的审理还在进行,正在对其做笔录,具体情况还需要调查。

    杀手从哪雇来的

    女儿QQ群找杀手 “业内价”15万

    知情人士透露,雇凶的胡某和杀手郑某此前根本不相识,他们是在一个名叫“杀手群”QQ群里认识的。胡某花钱雇佣了郑某,还为此付了1000元给对方买凶器。

    随后,在知情人士的指引下,记者加入了一个QQ“杀手群”,这个群注册地点在香港,成员有上百人之多。记者试着和群主和创建人私聊,可是对方均没有回应。

    有知情人士称,这些事情也需要熟人介绍,一般不单独联系。另外,雇佣杀手也是有偿杀人,一般双方要协商好价格,价格大约在10万至15万之间。

    对此,记者联系了警方,一名警方人士表示,不因为QQ群名称有杀手二字就是一个杀手群,很多网友是喜欢相关的网络游戏才组建了群。据了解,确实有人通过网上雇佣杀手来犯案的案例,这些被雇佣的人通常都迷恋网络游戏,将虚幻世界和现实世界相混合,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