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即墨坐公交2元钱到青岛 实现无缝换乘到栈桥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9-26 12:16:33 字号:TT

    从即墨坐公交,最多换乘一次就能到市区了。昨日,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市民期待的从城阳区开往即墨市的公交线路,本周日将正式开通。928路公交车的开通,首次实现城阳区和即墨市公交无缝换乘。

    928路线由世纪美居发往城阳十五中,单程12.2公里。928路线的首末车时间,世纪美居首车5:55,末车20:05;城阳十五中首车6:30,末车20:40。共设23个站点:世纪美居(中川路)→中韩小商品城→文阳路西站→崇阳路→城阳批发市场→城阳水果市场→城阳汽车站→城阳装饰城→古庙→农大宿舍→金日紫都→董村→董村东→沟岔→云桥→国壮农贸市场→西郭庄社区→东郭庄→即墨东方医院→即城界→大周村东→硕阳路→城阳十五中。

    公交城阳分公司经理张胜联介绍:“928路开通后即墨居民可通过928路换乘103路直达李村;换乘374路到市政府、五四广场等东部商圈;换乘305路到中山路、栈桥、火车站;换乘117、118、120路至沧口;换乘306路至台东商圈。”(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