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雷人通告:小偷出没 无明显特征,就是帅

来源:新华网-- 2013-10-08 16:43:25 字号:TT

  日前,网友发微博称,在自家小区门口看到一条很搞笑的物管公司贴出的通告,称小区最近有小偷出没,无明显特征五官端正相貌帅,微博发出被网友各种吐槽,不少网友戏称要去围观史上最帅小偷。

  长假期间,网友@52863812发帖晒出一张小区物管公司贴出的通告,通告上说,犯罪嫌疑人比较猖狂,这已是他第三次潜入小区了,我们每次追到罗马城12幢附近时就不见了。物业公司请业主注意以下犯罪嫌疑人特征:男,22岁左右,平头、身高180厘米左右,身材较瘦、面部无明显特征五官端正,相貌帅。神色和眼神较恶。

  “没有明显特征,就是帅”,网友纷纷被这则雷人的通告亮瞎双眼,有眼尖的网友从照片拍到的落款看出了物管公司名称,结合通告描述,马上猜出这个小区是江宁百家湖花园。更多网友被物管的描述雷得外焦里嫩,纷纷表示,要去小区组团围观这个“史上最帅小偷”。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百家湖花园物业,工作人员证实,公告确实是他们贴的,小区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有小偷出没。“他一个人作案,主要是晚上8点以后翻墙进来,专找那些门窗没关好的住户行窃。”她表示,很多保安都见过小偷的相貌。“连我们领导都见过,确实很帅。”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向警方报案,但由于小偷里应外合,神出鬼没,一直没能抓到他。“只有发通告,提醒业主出门之前注意关好门窗。”(记者 杨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