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区安上万个气死贼 一拉窗警报狂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2 14:22:44 字号:TT

青岛小区安上万个气死贼 一拉窗警报狂响

    昨天,李沧公安13个派出所的民警们走进辖区居民楼院,向社区居民宣传治安防范知识,并免费向他们派发了共计10000个门窗防盗器。

    “把这个报警器分别粘在您家门框和门上或者窗户上,让两个部分的磁铁相对应,晚上睡觉的时候您就把旁边的开关打开,如果有人打开您家的门和窗户,这个报警器就会发出报警声。”昨日上午,在书院路华易·春之都小区门前,李沧公安李村派出所民警一边说一边拿着报警器向围观的居民们演示着,警报声此起彼伏。民警介绍说,在各种偷盗案件中,由于居民夜晚不注意关闭门窗锁扣,小偷攀爬入室,或者利用挑杆等工具从纱窗勾取物品等手法最常见,因此防范最关键的就是解决门和窗的问题。(记者刘兰星 通讯员 王洪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