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子为还赌债入室抢劫 将9岁男童耳朵割掉

来源:安徽网-- 2013-10-17 16:00:37 字号:TT

  合肥两名男子为还赌债入室抢劫 残忍割掉孩子耳朵

  两名受过高等教育的男子,因网络赌博欠下巨额债务后,竟合伙持刀入室抢劫,在抢劫过程中为了震慑被害人,他们不仅殴打、电击73岁的老人,还将一名9岁儿童右耳割掉三分之二。3年后,两人因盗窃被警方抓获。昨天,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

  法院审理查明,商某、刘某两人系大学同学,2007年大学毕业后租住在一起。因长期迷恋赌博,两人身负巨债遂决定抢盗钱财。2009年10月9日下午,两人携带菜刀、电棍窜至合肥南园新村某栋居民楼,敲开73岁被害人季某居住的404室,见季某一人在家,采取恐吓、殴打等手段逼其交出家中钱物。后被害人葛某带孙子小葛回到家中,也被商、刘二人控制在房间内。两人继续殴打被害人葛某、季某,并用菜刀将被害人小葛的右耳割伤,抢得1500元后逃离现场。后经鉴定,季某的伤情为重伤,小葛构成轻伤。

  经过审理,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商某、刘某构成抢劫罪,判处两人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赔偿受害人22万余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