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屌丝男没钱定亲被女友抛弃 醉倒路边求死(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7 14:37:57 字号:TT

屌丝男没钱定亲被女友抛弃 醉倒路边求死

    与打工认识的女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定亲钱至少要3万元,但男方拿不出3万元定亲钱,女方一怒之下提出分手。10月14日晚,在城阳打工的男青年借酒浇愁,醉酒后跑到百福路上躺着,本想让车撞死,却等来了巡逻民警。

    10月14日晚9时50分,惜福镇派出所民警驾车沿百福路巡逻。当快行驶到毛公山脚下时,民警发现路边躺着一名男子。民警走到身边想将其叫起,但男子始终没有反应。民警从其身上散发的酒气猜测,他应该是醉倒在路边的。就在民警想用他的手机联系家人时,这名男子坐了起来。 “是不是找不到家了,你把地址告诉我们,我们可以送你回去。 ”听了民警的话,男子反倒喊了起来:“不要你们管,我不想回家,你们先走吧。 ”

    苦劝10多分钟后,男子说出了缘由:他和女朋友是一起在惜福镇上班时认识的,已经交往了3年,眼看着要定婚了,但女方家提出要3万元定亲钱。男子老家在农村,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女友得知后便提出分手。遭受了分手打击,这名男子便找朋友喝酒解闷,但越想越委屈就打算在路边了结生命,可还没等来车撞就被民警发现了。

    经过民警的苦心劝导,男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随后,民警用警车将该男子送回家。(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