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大学生拿破钱包骗奢侈品 平时开200万保时捷

来源:现代快报-- 2013-10-18 10:10:54 字号:TT

  在网上和别人交换奢侈品,结果被骗了几万元,为了“复仇”,她用相同的方法骗了安徽一名富家女价值10余万元的奢侈品。日前,这名嫌疑人在无锡被抓获,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是无锡一所高校的学生,年仅19岁,平时开200万元左右的保时捷,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女大学生拿破钱包骗奢侈品

  今年9月6日,年轻女孩胡某来到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山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报案称,她被人骗走了十几万元的奢侈品。原来,9月初,胡某在淘宝上发布了一个出售奢侈品“卡地亚”黄金项链的信息,后有一位自称是秦某的买家提出通过以物易物的方式,用爱马仕的包交换胡某的东西,胡某表示同意。

  胡某按照约定给对方寄去18000元的“prada”拎包、12800元的“香奈儿”斜挎包、3900元的“prada”钱包、7000元的“香奈儿”钱包、15800元的“卡地亚”黄金项链、5000元的“卡地亚”墨镜、22000元的“爱马仕”手表等总价值10余万元的奢侈品,但是胡某仅收到秦某寄出的一个破旧金利来钱包,胡某感觉被骗后报警。

  被抓后才知道自己涉嫌犯罪

  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并于10月10日在朱某某家中将其抓获。据调查,朱某某买了一个130开头的手机号码专门用来上网,并且申请了一个微信号码绑定了QQ的一个小号。今年9月初,朱某某在网上看到了铜陵人胡某发布的信息后,与胡某联系,自称“秦某”。朱某某展示了自己拥有的“爱马仕”包等奢侈品后,和胡某约定好以物换物。但是,在胡某寄出物品的同时,朱某某却只寄出了一个旧的“金利来”钱包。在胡某的快递到达以后,朱某某领走了物品,后将手机号码停用,将微信号删除。

  朱某某万万没有想到,她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犯罪。目前,朱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什么要网上行骗?

  曾经被骗心理失衡报复他人

  嫌疑人朱某某今年19岁,是无锡某高校的一名大三女生,家庭经济条件非常好。

  这样的女孩怎么会走上犯罪道路呢?经过审讯,朱某某道出了原委。朱某某曾在网上和别人进行奢侈品交换,不料被一个网友骗走3万多元的“香奈儿”包和6000元的“古奇”包。对此,朱某某十分生气,从而产生了不平衡的报复心理,萌生了通过网络骗别人的想法。

  被抓前发生了啥事?

  9月中旬已经办理休学手续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了该高校宣传部的两名负责人,他们均表示未听说过此事。后经该校一番了解,最终将目光锁定在该校一个中外合资学院。该校一位老师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经过了解,该学院确实有一名大三女生姓朱,家里比较有钱,不过在九月中旬时已经办理了休学手续,要休学一年,宿舍也退了。目前并不知道具体的休学原因,刚刚打这名女生的电话以及她妈妈的电话,都显示关机了。

  别人眼中的她啥样?

  时常跟同学说“我叫我爸买保时捷”

  这位老师说,他们也问过朱某某的同学,同学说她以前经常跟周围的人说,要她爸爸给她买一辆保时捷。

  无锡警方告诉记者,民警10月10日下午在朱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由于受害人是在安徽,所以当天晚上,安徽警方就将她带走了。无锡警方介绍。朱某某的爸爸开了好几个厂,她平时开一辆价值200万元左右的保时捷。(记者 徐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