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因问路男子长得太难看 女子受惊吓磕碎四颗牙

来源:半岛晨报-- 2013-11-01 08:55:34 字号:TT

  晨报讯 一名大货车司机下车问路,因为长相难看竟吓得过路的刘女士摔碎了四颗牙。

  家住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大连湾村的刘女士和王女士是大连湾某木业公司的两名工人,10月29日凌晨5时许,二人下晚班结伴骑自行车往家走,当走到丹大高速大连湾入口处时,一辆大货车缓缓停在二人前方,当时二人也没在意继续又向前骑行了20多米,这时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二人面前,刘女士仔细一看,这个男子长得非常难看,刘女士平常就胆子小,以为遇到坏人当时被吓了一跳,她手脚慌乱车把一拐,骑行的自行车就与王女士的自行车刮到了一起,二人双双摔倒在地。该男子见状上前解释,其实他是刚停下的大货车的司机,他看见二人,停车下来是打算问路的。此时刘女士感觉自己的嘴唇磕破了,嘴里有些异物,仔细一摸有四颗牙不同程度地掉碴了。

  刘女士今年25岁,想想自己还没有对象就被“毁容”了,气不打一处来,拦住大货车非让这名司机给她个说法。货车司机无奈报警请求公安机关帮忙。

  大连湾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货车司机姓鲍,今年30岁,山东烟台人,他驾驶货车刚从辽渔港口停靠的滚装船下来,打算去大连市内送货,路经此处因为路况不熟下车问路,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后果。经民警劝说,鲍某自愿给刘女士500元钱作为补偿,刘女士也谅解了鲍某的行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