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富家女被嫌太矫情婚后守空房 丈夫出轨泡夜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01 06:55:14 字号:TT

    ●倾诉人:李莉(化名)●性别:女 ●年龄:30岁●记录:莫凡●时间:10月29日上午9时

    阅读提示

    一年前,李莉(化名)和男友幸福地走进了婚姻。结婚之初,老公对李莉很体贴,李莉觉得自己真是嫁对了人。然而不久,老公便做出了许多让李莉伤心的事:他先是与别的女人关系暧昧;接着是李莉受伤,他满不在乎;后来又让李莉失去了好朋友……李莉不明白,老公口口声声说爱她,可为什么做的事总是伤她的心呢……

    新婚之初夫妻恩爱

    我今年30岁,刚刚结婚一年多。从外在条件看,我和老公还算是般配:我俩年龄相仿,都是大学学历,收入也差不多。但论起两人的家庭条件,老公就不如我了。我生在城市,家境优越,可他却生在农村,家里很穷,童年不幸福,所以他事业心很强,希望赚很多钱。

    我喜欢事业型的男人,所以婚后我很支持老公的工作,家务活几乎全是我做。他也很满足,直接把工资卡交给了我。我说你留点钱吧,男人在外总会有些应酬,他说没事,因为他偶尔会有奖金,有应酬也够了。我觉得能嫁给这样一个爱我爱家的好老公,真的很幸运。

    发现外遇他不承认

    有一次,我和老公逛街时,他偶遇了一个熟人,是个女的,我发现他俩对望的眼神很特别,说的话也支支吾吾的,便问他们是什么关系。老公说我胡思乱想,人家早就结婚生子了,他们只是工作关系。后来,那个女人打电话找我老公,虽然老公说话的语气有点怪,但我还是相信他,所以也就没多想。

    今年5月,我无意中破解了老公的手机密码,于是我看到了他和那个女人互发的短信,我这才知道他们果然关系暧昧。有一天晚上,我见老公心情不错,就和他聊起了那个女人,并且问他是不是喜欢她。老公说,他只爱我,即使我们分开了,他也不会看上那个女人。

    我受伤后他不在乎

    两个月前,我做饭时不小心用刀切破了手,鲜血流了一地,可老公却坐在电脑前玩游戏,直到我疼哭了,穿衣服准备自己去医院了,他才起身送我。医生建议我住院,并且要植皮,可老公却不同意,还说没有这个必要。当时我很气愤,说他就是舍不得给我花钱。

    我听了医生的建议,做了植皮。在我住院的十天里,老公只陪了我一天,而那一天,他也一直在玩手机。我希望他多来陪陪我,可他却说上班工作忙,下班应酬多,他觉得我伤得并不重,是我太娇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说,我说他舍不得钱那句话,深深伤害了他。

    老公让我丢了朋友

    不久,我的伤好了,可我和老公的感情却淡了许多。他不再像以前那么体贴我,回家也越来越晚,我一问他,他就朝我大呼小叫。得知我向好友诉苦,他很恼火。我带他参加好友的聚会,他居然邀请几个好友的男友去泡夜店。好友得知这事后,都不愿意再和我们来往了。

    一件件事情加起来,真的让我很伤心,我们开始争吵,甚至谈到了离婚。今年十一,我俩回我家过节,我心情郁闷,就跟父母说了自己的烦恼。为这事他很生气,说本来不想离婚,这样一闹,还真要离了。我也不想和他纠缠了,就同意了。可到了约好的日子,他又说不想离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