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朱莉为皮特庆生豪掷1.2亿元买心型海岛(图)

来源:人民网-- 2013-11-27 17:07:28 字号:TT

朱莉为皮特庆生豪掷1亿多美元买心型海岛(图)

  朱莉为皮特购买的心形海岛

朱莉为皮特庆生豪掷1亿多美元买心型海岛(图)

  资料图

  布拉德·皮特下个月即将迎来50岁的生日,如此重要的日子,作为皮特伴侣的朱莉自然要拿出一份特别的礼物来庆祝。据英国《镜报》报道,和皮特爱情长跑8年之久的朱莉豪掷1220万英镑(约合1.2亿人民币)买下了位于美国纽约北部、距离海岸线50英里外的一座心形海岛佩特拉(如图)。有网友笑称,相比起中国男星批发的心形石头,朱莉的心形海岛不知道要高端大气上档次多少倍。

  在总面积为11英亩的佩特拉海岛上,除了有一幢面积为5000平方英尺的主屋外,还有一间1200平方英尺的小木屋,这些建于上世纪50年代的建筑,无疑是现代建筑的佳作。除此以外,在小岛上,直升机停机坪、游泳池等配套设施也是一应俱全。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周听说小岛正在出售时,朱莉便亲自前往参观。“这处居所很适合作为约会圣地或是家庭休闲之处。因为这里够私人。”知情人说,“而且朱莉也觉得海岛如一颗心般的形状对于皮特来说也意味着很多。”而当朱莉得知小屋的设计者是皮特最钟爱的著名建筑师弗兰克·劳埃德·赖特的作品时,更是兴奋得不能自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