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百货促销上百猛男半裸举美女 引师奶尖叫(图)

来源:羊城晚报-- 2013-12-01 08:22:51 字号:TT

百货促销上百猛男半裸举美女 引师奶尖叫

    临近年底,各家百货费尽心机吸引消费者,但光是打折肯定不够,这不,大冷天百名健硕型男在商场门口齐露胸肌,足以让师奶们尖叫了。29日,广州某百货门口就上演了这样“露肉大戏”。

    昨天的广州仍处低温天气,但百名型男的激情“肌肉秀”让这个打折季变得火热起来,20名外国男模特瞬间成为了全场焦点。活动主办方“贴心”安排型男与顾客充分互动,一名年轻女顾客最有艳福,获多名型男温柔地抛起,吸引一众师奶惊声尖叫。

    据了解,百名秀肌肉的男士中,20名外国男模特是百货高价聘请的,而其他的男性则多是健身教练或者健美运动爱好者。参加者周先生脱了上衣露出圆胖的身材,虽然并不算健美,但他依然开心:“就是来玩一玩,大冷天挑战一下自己,有很多人围观也觉得挺开心的。(记者 孙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