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烟台大学生看流星雨失踪 3个月后被发现成干尸

来源:齐鲁网-- 2013-12-18 07:08:53 字号:TT

死亡现场

死亡现场

    齐鲁网1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今年8月13号晚上,烟台大学生命科学系一名叫蒋民的大四男生,和同宿舍的同学说他要去看流星雨,可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打他的电话是停机状态,焦急的同学为了找到他甚至登报寻人,但始终没有蒋民的音讯。直到这个月初,失踪3个多月的蒋民找到了。

    蒋民失踪之后,蒋民的父母赶紧从泰安市赶到了烟台,并向警方报了警,然后一边在学校附近打工,一边等待孩子的消息。一直到12月1号,学校的一位老师发现了蒋民的尸体。蒋民的叔叔告诉记者,蒋民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是一具干尸了,出事地点是烟台大学东南角的一栋还未建成的7层楼里,相隔不远就是烟大研究生宿舍14号楼。记者跟着蒋民的叔叔来到这栋未完工大楼的二楼楼道里,现场很黑,但在地上还是能看到一个清晰的人体轮廓。蒋民的叔叔表示,蒋民是从这个地方掉下来的,这上面就是一个小口,在7楼掉下来的,这个口是直通7楼。

    掉下去的这个小孔大概半米见方,正好在一段没有窗的墙面下面,白天都不易发现,更何况是晚上。从小孔往下看,可以直接看到2楼的地面。直到现在,蒋民的父亲也不愿相信,本来活蹦乱跳的儿子就这么没了。儿子在学校出了事,蒋治强认为烟台大学应该负有责任。但是烟大的负责人却说,这栋废弃的大楼并不是烟台大学的楼,蒋民的事应该由这栋楼的建筑商负责。烟大老师说道,把大楼建筑商找过来三方来协商,可以委托学校的律师和那边去谈。

    我们也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设置警示标志,以防类似惨剧的发生。也希望这个事能尽快有个结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