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模特上门求包养遭村干部强奸 重伤或致截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09 08:52:26 字号:TT

  去年12月8日,自贡富顺某村文书邹某在网上发帖冒充做玉石生意的生意人,骗取了在山西从事美容美发工作同时兼职内衣模特的女模特郭某信任,双方协议,邹某每月6万元包养郭某。

  第二日,双方在双流一酒店刚一见面,邹某便想强行与郭某发生关系,但较差的住宿环境让郭某生疑。遭拒绝后,邹某用尖针刺伤郭某,将其强奸后,又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此后,邹某不顾郭某伤情离开宾馆,并分两次取走了郭某银行卡里的四万元钱。

  去年12月11日晚上8点左右,郭某被宾馆服务人员发现时,说话声已十分微弱。去年12月19日凌晨,警方将邹某挡获。

  近日,邹某被双流检察院以强奸罪、抢劫罪批准逮捕;而郭某因伤势较重,目前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医生称可能有高位截瘫的危险。(记者 孙兆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