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放空前女友车胎气 称想让前女友注意自己

来源:现代金报-- 2014-01-19 11:04:38 字号:TT

    不满女友提出分手,他便发送恶意短信威逼,强迫女友再续前缘。

    昨天,这名恶意发送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野蛮男友”被钟公庙派出所警方行政拘留。

    吕某今年44岁,来自安徽。五年前,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宁波籍女子付女士。交往一段时间后,两人很快确定了情侣关系,并同居在鄞州区学府一号。

    去年下半年,两人多次争吵,感情出现裂痕。10月底,付女士提出分手,并搬回自己家中。吕某心有不甘,三番五次到付女士家中找人,付女士避而不见。

    见对方不搭理自己,吕某便开始向付女士发短信威胁,并每日发送淫秽内容的邮件,声称如果不和好,将会对其家人不利,短信和邮件中还包含了许多侮辱性内容。

    短信持续发了两个多月,付女士躲不过,只能将其短信和邮箱屏蔽。本以为时间久了,可以摆脱吕某骚扰,没想到对方变本加厉,短信内容更加极端。1月9日晚上8点,吕某找到付女士停在长丰二村的汽车,将轮胎的气放空,还把一盒优酸乳泼在汽车挡风玻璃和引擎盖上。

    第二天,发现车子被放气的付女士忍无可忍,向钟公庙派出所报警。

    经过三天的蹲点抓捕,民警在学府一号小区抓获了嫌疑人吕某。被抓后,吕某对自己给付女士汽车放气,并发威胁侮辱短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向民警表示,自己是想让前女友注意到自己,不要忘了自己。

    针对付某不恰当的方式,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批评。付某也因自己的不理智,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的处罚。(通讯员 朱珉 记者 朱麟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