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印度20岁女子身高63厘米 能站立在手掌中(图)

来源:人民网-- 2014-02-01 12:10:55 字号:TT

印度20岁女子身高63厘米

世界最矮女性登“吉尼斯”身高60厘米能站立手掌中

  新一季《吉尼斯中国之夜》将于大年初一至初四在央视一套每晚18:00档四天连播,本届《吉尼斯》将齐聚全世界的奇人异士,其中身高仅为62.8厘米的世界最矮女性Judy尤为引人关注。

  Judy来自印度,今年20岁,身高只有62.8厘米,体重也只有5公斤,站在世界最高人Sultan Kosen的面前,还不及其膝盖,精致的身材俨然一个洋娃娃,甚至能站立在正常人的手掌中。据Judy说,因为没有合适号码的衣服,常常需要穿着经过加工的童装。在参与《吉尼斯中国之夜》录制的过程中,主持人强子近距离与Judy进行了交流,奇特的身高让强子也大呼惊奇,而在本季《吉尼斯》的舞台上Judy与Sultan Kosen这对世界最矮女性与最高人的首次会面也成为了录制现场最让人惊叹的一幕,同时,这样的身高虽然为Judy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生活上的不便,但她乐观的生活态度也让观众们不断的响起一次又一次掌声。在最高人和最矮女性握手的一刹那,吉尼斯世界纪录也不仅仅再是挑战者成功挑战的证明,而是更多地体现出了人性的光辉。

  《吉尼斯中国之夜》是英国吉尼斯总部与央视合作的一档大型竞技挑战节目,迄今为止已经连续播出8年有余。马年春节档的节目中除了像最高的浅池跳水、30秒内肩上转披萨最多、独轮车过酒瓶这样的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外,还汇集了全球令人大开眼界的五位奇人:世界上最高的人、世界上最矮的人、世界上双手指甲最长的人、世界胡子最长的人、世界上眼球最突出的人,而其中身材最娇小的Judy最为显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