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派出所求民警帮其摆脱情人:她那么烦

来源:东南网-- 2014-02-11 16:45:11 字号:TT

  一年轻女子对一中年男子穷追不舍,硬让其跟她“相好”,男子无奈被逼躲入派出所寻求警察帮助。昨日上午,这起发生在三明尤溪县洋中派出所内的“情事”,在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说下,最终缓和男女双方激动的情绪。

  她说自己被他给骗了

  事发当日10时许,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快速跑进派出所,张口就求道:“民警同志,请帮帮我。”

  正当民警感到奇怪的时候,又跑进来一名30出头的女子,男子一见就窜进一楼卫生间,女子立马追进去,两人在派出所里追了几个回合,终于跑不动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值班民警安抚两人坐了下来。

  经询问得知:这名男子是安徽人,姓陈,在三明尤溪一纺织厂供销科任职,以前常常到江苏跑业务,认识了这名女子。这名女子姓刘,江苏人,嫁给了浙江慈溪的一个生意人。陈某说,3年前他在江苏认识了刘某,很快成为情人。“但我没有承诺她任何事情。”

  而刘某则称,是陈某把她从老家骗到尤溪的。他说自己在尤溪的生意做得很大,结果却只是个跑供销的,工厂在三明尤溪。她于9日就来到了洋中。刚才在邮政分局门口看见了他,所以就一路追了过来。

  他说没想到她这么烦

  陈某说,他不可能离婚,可是刘某一直要跟他。“没想到她这么烦!”为了摆脱纠缠,陈某一度把通讯方式改了,但仍然躲不过刘某的追寻。奔跑中的陈某突然看到洋中派出所,认为有了希望,一个转身就跑进来。

  民警叫他们坐下来好好谈谈,这个事别人帮不上忙,“公安部门是依法办事的,如果不合法,你的要求再强烈,我们也不会受理的”。

  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劝说,最后两人情绪有所缓和,女方表示不再纠缠,并先后离开了派出所。(海峡导报 记者 杨文 通讯员 陈维科 李保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