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申通快递员刀扎取件人同事 因派件问题起冲突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3-23 12:50:00 字号:TT

    昨天下午,顺义区铁匠营村一名申通快递的快递员将一名取件人用水果刀扎伤,目前伤者正在顺义区医院接受救治。顺义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事发地点位于顺义区铁匠营村申通快递营业点。据取件人张女士介绍,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她,通知她快递已经到了,需要她去铁匠营申通快递营业点自行领取。“我的收货地址填的是公司,距离他们的营业点也不远,他们都不愿意送过来。”双方在电话中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随后公司同事张先生骑摩托车送张女士前去取件。

    两人到达营业点之后,伤人的快递员才驾驶一辆送货的三轮车回到营业点。张女士称,快递员刚一下车就指着她骂,随后动手推搡。因此,随行的张先生立刻和快递员扭打起来。大约10分钟后,申通的快递员从送货三轮车上取出一把长约10厘米的水果刀,在张先生的腹部扎了两刀之后逃离现场。

    张女士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当时申通那么多人在现场,没有一个人管,我还听到他们有人喊‘快跑’,那个快递员才反应过来,骑着三轮车跑了”。事情发生后,申通的工作人员驾车将受伤的张先生送往了顺义区空港医院后离去。随后因伤势较重,张先生转院至顺义区医院接受救治。

    昨天下午5点多,张先生仍在顺义区医院接受治疗。张先生腹部中间和左下方各被刺了一刀,身上穿的白色T恤前面已全部被鲜血染红。下午6点左右,张先生在顺义区医院接受了手术。张女士转述医生的话称,张先生肋骨出现骨裂,无生命危险。目前已经花费6000余元医疗费,但是申通的工作人员尚未露面。

    昨天下午快递营业点附近的一名保安证实了此事,但申通快递的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对快递员工伤人一事不知情。

    此外,张先生的同事称,在此前同申通快递交涉时,曾有一名李姓负责人表示“他是我们这里的临时工,刚来一天,和我们没关系”。

    昨天下午,顺义警方证实,确有申通员工扎伤取件人一事,目前伤者无生命危险。嫌疑人为河北籍男子,警方目前正在实施抓捕。(记者苗飞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