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花1.85万买二手限量版名包 被告知是假货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23 08:25:51 字号:TT

    再来说个奢侈品,一万八千五,买个包,够奢侈吧,全球限量版,现在我要告诉你,可能是假的。

    3月2号,马女士在燕儿岛路上的穆佐名品汇二手奢侈品店相中了一只限量版赛琳包包,因为心仪已久,马小姐当场掏出18500元买下,紧接着背去了上海旅行。

    自己花大价钱买来的限量版竟然是假货?一听这话,马女士的心情顿时down到了谷底。回青后,第一时间找到门店理论。

    专柜的熟人认为是假货,这下总该退钱了吧。可协商还没进行,店方又说话了,这次验货不算数。

    店方以想要卖包为由将马女士购买的包寄给了北京寺库奢侈品寄卖公司,希望借助第三方做进一步的鉴定,三天后马女士电话联系北京寺库公司,对方表示拒收。

    马女士认为,北京方面不肯接手的原因,是因为包包并非正品,而这次鉴定也再一次证明了之前的判断。可是对此,店家似乎并不这么认为。

    店方认为两次鉴定都无法证明包包的真伪,坚持要等到货物从北京寄回再说。一次购物经历,把马女士折腾的筋疲力尽,更让她对奢侈品回收店的货源产生了怀疑?这里的宝贝到底打哪来?真伪又该如何鉴别?记者以客人的身份走进了这家穆佐名品汇。

    店员表示,货品大多是客人的二手闲置,而寄卖时,并不需要出示发票或是商品信息卡,真假鉴定仅凭店员的个人经验。至于马女士的情况,他们正在落实。

    店方坚持过段时间再给答复,可马女士月底前就要出国,时间上拖不起,这事儿到底该咋办?记者电话联系了辛家庄工商所。

    专柜表示,他们不给客人提供验货服务,想要鉴别真假,可以根据出厂时自带的信息卡也就是包包的身份证到官网查询,可是马女士的包里并没有附带信息卡,真假也就无从论断。

    关于二手奢侈品的事,我上网查了一下,全国很多城市都有店,同时也都有消费者花了大价钱买来假货的例子,没办法,二手的东西,由于来源复杂,所以出厂凭证、销售发票什么的都难找,这也就给消费者维权带来隐患,这也还是需要相关部门根据市场需要制定行业规范,无论商家还是商品都有个准入门槛就会起到约束作用。另外,所谓奢侈品的生产厂家,能不能也在防伪方面下下功夫,不用那张票也能证明就是这个东西。当然,奢侈品挣得是少数人的大钱,像那些东西,不买就不会上当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