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驾车撞山体后车起火 割断被卡左手成功自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常鑫王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30 08:29:09 -- 字号:TT

    撞山体后车子瞬间起火,情急之下男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割断被卡的左手逃离,并被及时赶到的警方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昨天,记者了解到,伤者小杨已脱离生命危险,割断的手腕也已成功接上。

    “我们到现场时,看到了着火的丰田轿车,火势凶猛,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在距离车10多米远的地方,有一名男子瘫坐在地上,左手臂血肉模糊,流血不止。”负责救助的佛子庄派出所副所长杨金涛回忆说。

    民警为受伤男子作了简易包扎处理。因失血过多,男子呈休克状态,有生命危险,在了解到急救部门无车辆的情况下,民警们将男子抬上警车,紧急送往附近卫生院进行先期救治。

    经了解,伤者名叫小杨,家住朝阳区,事发当晚与家人吵架后,负气独自驾车进入山区散心。因对山路不熟悉,加上夜里视线不好,一分神不小心撞到山脚,随后车辆变形起火。情急之下小杨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自己被卡住的左手腕部割断,从车内成功逃生。

    小杨的妻子侯女士称,小杨事后很快转院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并于23日凌晨在医院接受第一次手术,目前手掌部位已被接上。术后小杨身体十分虚弱,左手的痊愈程度视恢复情况而定。“我们十分感谢救助的民警。”侯女士说。(记者 常鑫 王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