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惊现无头男尸 或因高空坠亡身首异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徐文阁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4 08:25:56 -- 字号:TT

昨日,罗湖深港豪苑,一名男子从高楼坠落死亡,现场惨不忍睹。南都记者 徐文阁 摄

昨日,罗湖深港豪苑,一名男子从高楼坠落死亡,现场惨不忍睹。南都记者 徐文阁摄

    昨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地处罗湖闹市区的深港豪苑小区楼下突现一具无头男尸,将附近居民吓了一跳。警方回应称男子系高空坠下,剧烈撞击后导致脑部受损,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5点30分许,南都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深港豪苑小区停车场出口处已经拉起警戒线,多位民警正在现场勘查。在“豪云阁”楼下,则是已经被黄色油纸覆盖着的尸体,周围可见一地的血迹。

    目击者梁先生介绍,他居住在隔壁的嘉福苑小区,距离事发现场直线距离不过20米。下午4点4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响动,随后赶紧跑出房间查看,呈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具无头的尸体。梁先生称,当时死者身着一件绿色T恤,身体正面朝上,从胸前判断是一名男性,“当时脑袋已经与身体脱离了,并未看到头部,因此没法判断死者的年龄”。梁先生反映,当时死者右腿裤管空荡荡的,疑似右腿已经摔断。

    梁先生告诉记者,事发之后小区的一名保安迅速报警,桂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初步勘查后,先是用一层布料将尸体掩盖起来,随后又到附近的快递店找来黄色油纸将尸体包裹。对于男子死因,小区内的居民议论纷纷,因并未目击男子坠下一幕,梁先生推测称,男子有可能是被人杀害后抛尸。

    事发之后,并无相关人员前来认领尸体,随后尸体被拉往殡仪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楼栋“豪云阁”位于深港豪苑小区右侧,总共20层。该小区位于红桂路与宝安南路交会处,位于罗湖繁华地段。

    昨日下午,罗湖警方回应称,法医到现场进行鉴定,初步判断死者系高空坠亡,是否自杀仍有待查证,具体案情桂园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 易海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