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带孩子看病插队遭拒绝 砸护士抓伤警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7-13 15:30:18 -- 字号:TT

    带着孩子看病,因为插队不成,竟然搬起桌上的电话机就朝护士身上砸,致使被打护士的手臂和腿部多处刮伤……11日,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儿科鉴别分诊室,这名女子还抓伤了前来处理的民警。

    从医院监控可看到,当日上午8时38分,这名女子抱着一个1岁多的孩子来到该院。因孩子发烧,心急的女子要求插队立即就诊。当班的刘姓护士解释称,当时高热孩子很多,可先服用退烧药,再按顺序就医。该女子拒绝,随后拿起电话机就往刘护士头上砸,并欲抓着她踢打,口里喊着“我要打死她……”幸好被其丈夫拉住,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而多名医护人员和保安赶来调解,并拨打报警电话。

    8时52分,定王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解,该女子却出口辱骂,并抓伤民警,后在其他民警阻止下才结束闹剧,而被打民警的衣服已被撕坏,右手臂有一条约10厘米长的划痕。随后,该女子以及刘护士都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调解。据民警透露,该女子行为可以追究其民事责任,并拘留7天。医院方考虑到该女子有个1岁多生病的孩子需要照顾,仅要求其向刘护士道歉,然而该女子一直不肯道歉,随后携患儿转到其他医院治疗。(记者 唐江澎 实习生 姜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