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女子围殴怒咬男乘客 因坐地铁插队受阻(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30 16:29:04 -- 字号:TT

两女子围殴怒咬男乘客 因坐地铁插队受阻(

图说:网友微博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7月30日)上午,因在上海地铁1号线莘庄站插队被劝阻,两名女子竟然对男乘客实施围殴。记者从轨交警方了解到,打人女子随后被民警控制。

  据网友“老荒微博”介绍,今天早上,3名外地女子在地铁站候车时插队,被一名排在前面的上海小伙子严辞谴责,不料竟然“恼羞成怒,抱着小伙子围殴,还用牙咬。”寡不敌众的小伙子“眼镜被打掉,颈后全是淤伤”,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博文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对女子的不文明和打人行为进行谴责。网友“龙舌兰加盐AMY”表示:“秩序是靠人人遵守的,否则就没有意义。这种行为构不上犯罪,但是极极极极极讨厌。”

  记者随后从轨交警方了解到,上述纠纷发生在上午7点45分许的地铁1号线莘庄站,接到报警后,警方在锦江乐园站找到当事人,双方随后被带至警务室。

  经了解,参与殴打男乘客的为2名女子,网友所述的“3人”中,1人实为被打男乘客的妻子,民警随后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经过调解及双方同意,打人女子向男乘客作出赔偿。(新民网记者沈文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