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盗窃女性内衣被抓 手机存穿着蕾丝女装自拍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大可 2015-02-28 15:17:31 字号:A- A+

    在特定场合下,比如年会演出啥的,出现男扮女装或者女扮男装,以博一笑,那是可以接受的。

    但,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出现了这么一位,那就不妙了。

    现在,真的,出现了这么一位—杭州萧山瓜沥有一家化纤厂,从1月底开始,陆陆续续有女工发现,她们晒在宿舍阳台上的衣服莫名其妙不见了。主要是女性内衣、内裤及丝袜被偷。

    女工们愤而报警,辖区瓜沥派出所介入。被偷的女工宿舍大都在一楼,而边上的小超市也有晾晒的女性衣物失少。最终,在一段监控中,嫌疑人出现了。可见,嫌疑人是翻墙进入,偷了衣服之后,再行翻墙而出。民警开始了排查、走访和调取监控。很快,嫌疑人被锁定了,民警找到他的时候,他沉默良久。

    小伙子姓陈,刚刚20出头,是贵州人。陈某就是这家化纤厂的员工,已经在此打工近半年了。据同事们说,陈某平时在厂里表现还挺好的,没有什么异常。

    在警方的记录里,陈某也没有违法犯罪的前科。

    回到派出所,审讯刚刚开始,陈某就竹筒倒豆子,交代了自己偷窃女性衣服的作案情况。随后,民警在陈某的出租房里搜出了多件女性衣物,包括外衣、内衣、内裤、丝袜等。

    民警问及盗窃原因,陈某又一次沉默了。

    话里话外,他流露出了这样一层意思:家里还有两个姐姐,所以父母也把他当成女儿养,这对他成长的影响很深,因此他特别喜欢女性的装束。宿舍楼里层出不穷的女性衣物,也是陈某每次欣赏的物品。时间一长,欣赏已经满足不了他,他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在宿舍中打扮自己。

    所以,他手机里的照片让人瞠目。

    穿上女性标志的内衣裤,黑色丝袜……一身蕾丝上衣,一条黑色热裤……

    照片里,自拍照占据了绝大多数,而且是各种角度的拍,除了被广大女性喜欢的45°角,还有仰拍的、俯拍的;有蕾丝衣服的唯美,有穿内衣的胸部特写,还有丝袜热裤的“美腿”……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钱江晚报记者就此采访过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赵国秋。

    赵老师表示,这种情况,是一种性心理障碍,叫易装癖。这种心理障碍,往往是因为家长从小把男孩当女孩养所造成的,或者是因为男孩长期生活在女性化的环境中所造成的。建议去接受专业的心理治疗,同时也应该多做一些男性化的事,比如打篮球一类的运动等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