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90后小偷一晚光顾四栋别墅 一共只偷到42.5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吕艺真 2015-04-16 15:19:47 字号:A- A+

    1994年出生的龙某已经有两次盗窃前科,去年7月出狱后,他一直游手好闲,就靠小偷小摸过日子,因为吃了上顿没下顿,龙某决定干票大的,他把目光锁定在永康市区东城街道的一片别墅区。

    3月26日晚上,龙某锁定了四栋没人住的别墅。他先从别墅区的一个角落里搬来木梯,顺着木梯,龙某顺利爬上了第一幢别墅的二楼窗户,可是窗户反锁了,怎么都打不开。

    龙某果断放弃,将木梯架到第二幢别墅上,二楼窗户还是打不开,就这样,龙某试了四幢别墅,都无功而返,这让龙某懊恼不已。

    “可不能就这样算了。”经过一番找寻,龙某在小区里找到了一个扳手,又回到之前偷的那几栋别墅。

    这次,他顺利地砸开了第四栋别墅的二楼窗户,进入房间内大肆翻找,找了整幢楼,找到了7个一元的硬币,龙某有些丧气,又以同样的方式在第三栋别墅偷了10块钱硬币,在第二栋别墅偷了5元5角钱,最后,返回偷第一栋别墅时,在二楼就找到了40个五毛钱的硬币。

    此时,龙某有些累了,准备离开时候发现一楼客厅摆了些水果,龙某坐在沙发上吃起了个苹果,又转到二楼房间里睡起了觉。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龙某精神抖擞地准备爬楼梯离开时,被小区居民当场抓住。当日,龙某就因入户盗窃行为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拘。

    “其实我是故意被你们抓住的,我想念跟我一起坐牢的好朋友了。”面对检察官,龙某称,对他来说,如果侥幸得手没被抓,可以弄点小钱花花,即使关进去了,在看守所里就可以管吃管住,还能见到狱中的好朋友。

    4月9日,犯罪嫌疑人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永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通讯员 吕莹盈 本报记者 吕艺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