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与友划酒拳输者遭掌掴 被扇多次倒地而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5-25 16:40:22 字号:A- A+

划拳输了就掌掴男吐血倒地侄子伴尸一晚睡醒才知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台东县一名胡姓男子23日晚间找了侄子与2名友人一起吃饭喝酒,喝开之后开始划酒拳,规定输家须被打巴掌。输最多的胡男在其他人的“围剿”下不支倒地,大家还以为他只是醉倒,直到隔天酒醒发现他没有呼吸,嘴边还有血迹,才惊觉大事不妙。

    警方表示,51岁的胡姓男子独自居住,23日晚间找来侄子与2名友人一同吃饭喝酒划拳,规定输家必须被打巴掌。

    结果输最多的胡男遭3人打昏,大家只以为他是醉倒,甚至开玩笑地脱他裤子,直到隔天酒醒发现仰躺在地的胡男没有呼吸,嘴边还有血迹,才惊觉大事不妙,赶紧报警将胡男送医。不过,胡男最后仍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后发现,胡男生前因酗酒问题有肝硬化病史,因此,无法断定他是遭人呼巴掌活活打死,真正的死因还有待进一步相验才能厘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