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看不惯违章停车 打印素质低下证明贴车上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静雅 2015-09-30 08:38:33 字号:A- A+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 实习记者 刘德旺)市民梁先生前日早8时许路过海淀区丹棱街西侧路段时,看到一辆轿车横停便道,行人只能走非机动车道绕行,他一时气愤,便打印了6张“素质低下证明”的纸条贴在车身上。

  “行人都过不去,只能走机动车道,十分危险。”梁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向看不惯违章停车,就到旁边店里打印了6张“素质低下证明”的纸贴在车身上,希望车主看到之后能有所反思。此事被发到网络上后,引来热议,有人拍手叫好,也有人认为此举不妥。记者就此拨打122热线,工作人员表示,遇到此类情况,建议市民能拨打热线电话,由交管部门前去处理。前日下午4点多,记者到现场看到,车已经开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