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打工男子锤砸路虎车 只为测试豪车玻璃是否防弹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王克强 2015-10-21 10:15:32 字号:A- A+

手持锤子的砸车男子。 监控截图

手持锤子的砸车男子。 监控截图

    温都讯 男子为满足好奇心竟用锤子砸向路旁的路虎车。昨天,当事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瓯海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

    10月18日晚上9时许,瓯海娄桥社叶村荣昌路上,一名光膀、左肩有文身的男子晃晃悠悠地走在路上,他的行迹被路边监控一一记录下来。

    该男子消失在监控画面中没多久,路上便传来了一记声响。随即,这名男子再次出现在画面里,匆匆原路返回,还随手扔掉了用雨伞包裹的物品。

    声响引来附近车主的注意,车主赶来一看,发现自己的路虎车副驾驶车窗已被砸裂,立即报警。

    当地巡防队通过查看监控,锁定了砸车男子。砸车男子秦某随后在一个工地内被巡逻队员抓获。现年34岁的秦某是河南安阳人,来温州才一个多月,在工地上做普工。

    昨天上午,记者在瓯海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审讯室里见到了秦某,秦某称作案动机是因为“在两年前看过一部电影,电影里豪车玻璃都能防弹,于是我就想试试看。”秦某说,当晚,他用雨伞包裹着锤子出门,沿着荣昌路找豪车。“看那辆车挺豪华的样子,所以下手了。”

    警方将对车辆损失情况进行鉴定,损失达到2000元的话,秦某将面临刑事拘留。温都记者 谢树华

    通讯员 王克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