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高速路醉驾逆行60多公里 在超车道睡着(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夏祥洲 陈林 2015-12-25 15:21:08 字号:A- A+

男子高速路醉驾逆行60多公里 在超车道睡着(图)

  吴某和他驾驶的奇瑞轿车。

    生死拦截

    涪陵到主城高速路 奇瑞逆行60多公里

    岁末年关到,把酒言欢的场合多起来了,有人因为和朋友多喝了几杯,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演真实版生死时速——昨日凌晨3时许,渝涪高速公路,一辆奇瑞轿车从涪陵区逆行驶向主城,一路险情不断。更惊险的是,车主行至复盛服务区附近时,竟把车逆向停在超车道上后昏睡过去。

男子高速路醉驾逆行60多公里 在超车道睡着(图)

  吴某驾车在渝涪高速华山隧道里的超车道逆向行驶(截屏图)。

    邹师傅是一位大货车司机,昨日凌晨2时许,他从江北区运载货物经渝长高速公路出城,在3时30分左右行驶至长寿区附近路段时,发现正前方突然出现刺眼的灯光,凭着开车经验,邹师傅判断有车逆行。

    “一开始我以为前方出了什么事,可能是警车逆行救急,后来发现这辆车根本就没有警灯,也没有打双闪。”邹师傅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发现情况不妙后,马上放慢车速以便避让。

男子高速路醉驾逆行60多公里 在超车道睡着(图)

  吴某在超车道逆向行驶(红圈处),与来向正常行驶的一辆车交会(截屏图)。

    邹师傅说,这辆车开着远光灯,一开始逆行在超车道上,后来又窜到行车道和应急道之间。“即便走错路要逆行调头,至少会把应急灯开起。对方根本就没有开应急灯,大深夜地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真是不要命了。”邹师傅心有余悸地说,开了几十年车,还是头一回遇到这样若无其事在高速公路上逆行的。“我一直摁着喇叭提醒对方,但对方根本就不理会,会车时差点和我的车相撞,幸好我早有防备,成功避开了。”

    随后,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纷纷发现这辆车的异常情况并陆续报警。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接警后立即追堵。至4时09分,执法人员终于找到这辆牌照为渝GEX1××的逆行车辆,司机吴某经医院检查涉嫌醉驾。目前,吴某已被移交至公安机关。

    据悉,吴某整个逆行距离超过60公里,可能创下国内高速公路逆行最远纪录。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记者 陈林 通讯员 胡菊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