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怕未来男友查其开房记录急欲删 被骗上万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2015-12-31 15:11:26 字号:A- A+

女子怕未来男友查其开房记录急欲删被骗上万元

  恨嫁姑娘想删开房记录

    加了个自称能黑进公安内网的人

    结果悲剧了,记录没删掉反被骗走上万元

    回想起自己的遭遇,小刘脸色涨红,甚至难以启齿。

    小刘是名姑娘,很注重自己的隐私。听说开房记录找人是可以查到的,她担心未来的男友查她的记录,所以想把之前的“痕迹”删除,结果在被骗的道路上越陷越深。

    担心被未来男友看到

    姑娘急着想删开房记录

    24岁的小刘身材高挑、长相甜美,是一枚典型的江南水乡姑娘。

    大学毕业后小刘成了一名老师,追求者不少。可或许是性格使然,一段段的感情只开花却没结果。

    前段时间小刘无意中在网上看到多家快捷连锁酒店被泄露的新闻,心中不免咯噔一下。因为这样的开房记录小刘也有不少。

    虽然目前还是孤家寡人,可眼看自己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有这样的过去万一信息泄露出去,万一被人利用,万一被未来的男友看到……

    尽管这些都是往事,可在传统观念面前,这些开房记录着实有些刺眼。

    越想小刘越慌,越觉得必须和这样的往事说拜拜,最好让这些信息彻底消失,可怎么才能消除这些信息?思前想后,小刘想到了万能的网络。

    加了个自称能攻克公安内网的人

    结果被骗一万多

    随后小刘在网上输入“如何删除公安网内信息”的词条寻找答案,很快一个名为“北京华星科技信息调查有限公司”的网站进入了她的视线。

    根据网站上留下的电话,小刘马上联系上了对方。在简单了解小刘的事后,对方告诉小刘,这些所谓的开房记录都是公安网上的,想要删除有些难度。但只要小刘出1500元,便可以轻松搞定,不仅如此对方还信誓旦旦地保证称自己是专业的,还能攻克公安内网。

    1500元对于小刘来说不算大数目,她马上和对方达成了协议,通过网银将钱转给了对方。而对方似乎也很有效率,马上通过QQ发了一个开房记录压缩包给小刘,称让小刘自己点开并删除。

    可压缩包点开后,又发现需要密码,小刘自然又联系了对方。

    谁知,对方称删除公安内网的信息风险很大,毕竟这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需要缴纳10000元保证金,等事成之后如数退还。

    已经深陷其中的小刘对此深信不疑,想都没想便将10000元转给了对方,随后对方将密码发了过来。

    就在小刘以为往事即将如烟散去时,谁想,意外又发生了。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激动,小刘在输入密码时,竟将密码输错了。又尝试了一遍,结果依旧提示密码错误。

    无奈她又一次联系对方,结果对方又开口要6000元技术费,才能帮其解决。

    接二连三的要钱,让小刘逐渐清醒,仔细回想后她慢慢察觉是被骗了,而此时转出去的11500元已经无法回头。

    前天,无奈的小刘向警方报警了。

    民警说,小刘遇到的是典型的电信诈骗,像这类在网上发布所谓能删除记录、消分等信息都是不法分子的骗局,切勿上当。

    本报通讯员 胡小燕 本报记者 王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