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济南撞男童逃逸车主称喝多 指认现场群众喊打(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2016-03-26 16:01:00 字号:A- A+

济南撞男童逃逸车主称喝多 指认现场群众喊揍他

  将昏迷男童抛弃在绿化丛中的车主张某伟被处行政拘留13天。

济南撞男童逃逸车主称喝多 指认现场群众喊揍他

  小家研已经昏迷7天,病情有所好转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济南撞男童逃逸车主称喝多 指认现场群众喊揍他

  肇事嫌疑司机安某被带到曹家馆村十字路口指认现场。

济南撞男童逃逸车主称喝多 指认现场群众喊揍他

  昨晚安某被送进看守所,这时据案发正好过去一周。

    (记者贺辉)备受济南市民关注的3.18撞童逃逸案有了新进展,肇事嫌疑人安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将受伤昏迷的孩子遗弃在路边绿化带内的张某伟以及驾车逃逸的常某臣被处以行政拘留13天。昨天下午,三名嫌疑人指认现场后被送往拘留所,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三名嫌疑人被拘留指认现场时群众气愤:该揍他!

    昨天下午,济南历城区102省道曹家馆村十字路口处,几辆警车停在路口。3.18撞童逃逸案的三名嫌疑人安某、张某伟、常某臣逐一被带到撞击处和路边绿化带指认现场。围观群众看到3名嫌疑人义愤填膺,纷纷指责:“该揍他!” 而对于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安某的解释是“当时没看见,撞人后也不敢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车主张某伟则称“喝多了,迷迷糊糊的。”

    当天傍晚,女大学生安某的父母也赶到了济南,在历城交警济钢中队见到了安某。得知事情发生经过后,安某的母亲眼睛瞬间就红了,蹲在了地上表情痛苦。安某的妈妈告诉交警,女儿上大学后她和孩子父亲每天都揪着心。他们两口子手机24小时开机,基本上天天和女儿通电话,但还是没能看住她。

    昨天下午,经历城公安分局批准,肇事嫌疑人安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将昏迷男童弃置路边绿化带内的车主张某伟以及驾车逃逸的常某臣被处行政拘留13天。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视频显示,当晚深夜安某被交警带至看守所,随着她身穿号服的背影进入看守所门槛,铁门“哐当”关闭。这一刻,距3月18日案发过去了整整一个星期。

    受伤小家研已昏迷7天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11点,在抢救小家研的济南市立三院,重症监护科主任刘浩告诉记者,小家研多发性肋骨骨折、锁骨骨折,医院已组织多科室主任专家会诊。通过对小家研的脑CT、胸CT等进行复查,未发现脑部、胸部内出血现象,但胸腔出现少量积液,肺部脏器感染情况还在观察。

    刘浩主任说,今天小家研已经可以一天脱离呼吸机三个小时,但目前依旧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医院治疗集中在预防感染、控制内部脏器受损和促醒三个方向。小家研今天已经对外部刺激有了反应,但肢体、睫毛等部位的应激反应都属无意识动作,什么时间能醒来还要看后续治疗和恢复情况。

    另外,医护人员还介绍,小家研刚送医院抢救时医生为其进行呼吸管辅助呼吸,但插管时大量鲜血往外涌,脑部缺血缺氧是其昏迷不醒的主要原因。如果案发后他没有被抛入绿化带而是及时送医抢救,小家研的病情会比现在好很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