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浙大有对高颜值双胞胎姐妹 双双被英国名校录取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16-03-28 16:20:48 字号:A- A+

浙大有对高颜值双胞胎姐妹 双双被英国名校录取

    前几天,复旦大学美女双胞胎一起申请上哈佛大学的新闻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其实,浙江大学也有这么一对高颜值双胞胎,她们双双拿下了英国名校的offer。姐姐纪美希是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还是院学生会主席,计划前往伦敦大学学院深造。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妹妹纪美岐,是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申请上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