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郑州一宝马撞上高尔夫逃逸 又撞200万玛莎拉蒂

来源:新民网 作者: 2016-11-01 16:18:47 字号:A- A+

    11月1日凌晨,郑州陇海高架上演了一幕速度与激情的飙车戏,一辆宝马轿车快速撞击前方高尔夫轿车后加速逃逸,两车迅速展开追逐并将一辆价值200多万的玛莎拉蒂几乎撞击报废,目前郑州交警四大队已对事故展开调查,肇事司机逃逸后留下的酒驾疑云也有待破解。

郑州一宝马撞上高尔夫逃逸 又撞200万玛莎拉蒂

    宝马撞完高尔夫又撞玛莎拉蒂

    凌晨2时许,陇海高架西向东方向车辆稀少,李女士驾驶白色高尔夫轿车行驶中突然遭到撞击,肇事车是一辆灰色宝马轿车,该车并未停车处理事故而是加速超越前行起来。

    “‘咚’地撞了我一下他就逃,我示意他在旁边停,但他继续往前开。”李女士说,发现宝马车有逃逸举动,她立即加速冲向前去,追逐过程中她多次超越宝马,车内友人也示意对方停车,但对方并无丝毫停车处理事故的意思。

郑州一宝马撞上高尔夫逃逸 又撞200万玛莎拉蒂

    宝马和高尔夫的追逐由陇海路与大学路附近的撞击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接近未来路下桥口处,宝马最终被高尔夫堵在了边道,飙车大戏眼看就要平息下来,不想宝马轿车再一次加速前冲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