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三亚学生被协警追赶车祸身亡续:家属获赔38万

来源:南海网-- 2013-05-07 16:04:13 字号:TT

   4·29”交通事故已经过去7天。5月6日,记者由死亡学生家属获悉,截止到今日,他们先后收到38万元的救济金,但是家属对于目前的结果并不是很满意。

  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7天,但是三名死亡学生家属的心情仍然处于悲痛当中,他们甚至不愿多说话。遇害学生李天翁的哥哥李天科告诉记者,该事情已经有了处理结果,但是他们并不满意。“经我们多次讨要说法,警方始终称无错,认定只是一起交通事故。镇领导也多次劝说他们不要再闹了,称协警没有违法行为。事故因摩托车和货车驾驶员而起。”李天科称,对于这样的说法,他们打心底无法接受。

  据李天科介绍,经多次协商,他们与政府部门达成给予救济金的约定,每个死亡学生的家属获得38万元救济金。但起初只同意给罗永弟家属14万多元,认为他是摩托车驾驶员,负事故主要责任,要少给一些,但三名学生家属坚决反对,最终政府同意全部给予38万元。

  记者在李天科父亲签收的收据上看到,“经市委市政府协调之后,现收到天涯镇的救济金38.57万元……5月6日全部转清。”等内容,在落款还有多名见证人签字。另外,记者了解到,村委会还出了一些丧葬费。

  死亡家属认为,虽然这笔钱名义为救济金,但令他们获得很大安慰。不过对于孩子的死亡,他们认为协警不狂追猛赶,孩子就不可能出事儿。对此,他们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公平公正的调查涉案协警。

  三亚协警追赶超速摩托 3名学生逃跑中被撞身亡

  4月29日上午,三亚市水蛟村田园小鱼温泉附近拐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名学生骑摩托车与一辆装石子的小货车相撞,摩托车上3人被卷入车底,其中两名男子当场死亡,另外一名男子在被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据了解,三名死者均为17岁到20岁的学生,目前货车司机已被交警控制。而据目击者称,当时三个学生同乘一辆摩托车高速行驶,后面有一辆警用摩托车鸣着警笛在追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