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亚航空叶梦园遇难真相:救援队漏报 遭2次碾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07 16:37:50 字号:TT

37号救援车从叶梦圆和一名消防员身上开了过去。(视频截图)

  37号救援车从叶梦圆和一名消防员身上开了过去。(视频截图)

  据《旧金山纪事报》8月5日报道,一段现场视频披露了中国女生叶梦圆幸免韩亚空难后却在旧金山机场被两辆救援车辆碾压而死的过程。

  两次碾轧

  马克·约翰逊是当地消防部门的主管,坠机事故当天曾参加救援行动。他佩戴的头盔上安装有摄像头,全程拍摄。应消防局、警方和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的要求,约翰逊上交了这段视频,供调查分析之用。

  事故发生后1个小时之内,约翰逊就乘车赶到现场附近的中转区。应急处理负责人、消防队长安东尼·罗宾逊告诉约翰逊:“所有乘客都下了飞机。他们刚刚完成了第二遍检查,飞机上没有人了。”但罗宾逊没有告知任何有关叶梦圆的信息。约翰逊随后走向事故现场,指挥灭火和救援工作。飞机左翼区域烟雾弥漫,约翰逊看到负责灭火的“10号救援车”从那里开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