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成都一群协警搓麻将 回应:临时工 已辞退

来源:人民网-- 2013-09-06 14:14:23 字号:TT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成都10多名协警在上班时间穿着制服打麻将,一时掀起轩然大波。记者从成都成华区有关方面获悉,这些身着协警服装的人员并不是协警,而是成都市成华区一街道办事处招聘的临时工。目前这些打麻将的临时工已经被辞退,相关政府责任人也被接受处理。

    据媒体报道,成都二环路一居民院内,有身着协警服装的10多名男子,在上班时间公然聚在社区茶馆打麻将,引起当地居民非议……记者及时跟成都市公安局联系,成都市公安局表示,经过他们初步查证,目前成都只有部分协警帮助交警疏导交通,除此之外,在治安等方面并没有聘请协警。也就是说,此前媒体报道的这些身着协警服装的10多名打麻将的人,并不是协警。记者了解到,这些打麻将的是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事处聘请的综合治理人员。

    今晚,成都市成华区向媒体通报了对此事的处理结果:打麻将的9名临时聘用的综合治理人员已经被辞退,直接负责管理这些招聘人员的成华区府青路街道办事处一名科长被免职,该街办分管副书记党内记过。另外,成华区还责成府青路街道办、党工委向成华区委区政府作出深刻检讨。

    成华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一起领导干部履职不到位、工作监管不力的典型案例,他们已及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以此举一反三,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切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