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岁男童乘扶梯摔倒 穿开裆裤小鸡鸡被夹伤(图)

来源: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2013-09-18 09:55:40 字号:TT

3岁男童乘扶梯摔倒 穿开裆裤鸡鸡被夹伤

摔倒的男童被电梯运到这里时,小鸡鸡被夹伤

  昨晚,记者来到事发超市看到,扶梯的地面上还有残留的血迹。受伤小孩昨晚被转送到福建省立医院治疗。小孩父母称,小孩事后还能尿尿,但生殖器严重受伤,会不会影响到小孩以后的生育功能,目前还未知。

  扶梯通往二楼,地面还留着血迹

  报料人洪先生称,昨日傍晚6时许,在永辉超市闽侯甘蔗店,一名小孩子被超市内的扶梯夹伤,“听说‘小鸡鸡’都被夹断了”。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超市时,受伤小孩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可以看到,超市入口处一架通往二楼的扶梯已停用,扶梯下方拉起了警戒线,并用两辆购物车挡住。

  记者走上二楼,看到在扶梯上方顶端处,地面还留有几滴血迹。记者询问一楼的两名超市工作人员,对方称有看到小孩子受伤,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记者昨晚来到超市办公室,小孩的大伯和爷爷等亲属也来到了超市,而派出所民警正在超市里调取事发时的监控录像。

  小孩的大伯说,弟媳昨日带着双胞胎男孩来超市购物,没想到发生意外,小孩子才三岁,受伤的是哥哥。

  男童摔倒后,衣服卡在扶梯夹层

  昨晚,记者在福建省立医院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虽然身体受了巨大的伤痛,但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非常坚强,并没有哭闹。然而,在旁边守护着的父母却坐立不安。

  “小孩子如果有什么事,以后不能生育了,我怎么面对他,我也不想活了,”小孩母亲黄女士看着手术室内的儿子,心里不断自责,心急如焚。父亲陈先生说,妻子因为担心小孩“小鸡鸡”不保,一度声称要轻生,让他担心不已。

  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黄女士称,当时她带着兄弟俩上电梯时,两兄弟前后摔倒在电梯上,“我就先去扶旁边的弟弟,顾不上哥哥,我自己去扶弟弟时也摔倒了。”

  黄女士说,扶梯往上运行,哥哥摔倒后,就顺着扶梯一路向上,等上到扶梯顶端后,哥哥就停在扶梯顶端,她赶紧把小孩抱了起来,而当时小孩的衣服被卡在扶梯夹层中,一名工作人员过来呼救后,电梯才紧急关停。

  “我把小孩子抱起来后,发现他下身流了好多血,‘小鸡鸡’也看不到了,”黄女士说,发现小孩流血后,她整个人也蒙了,当时自己也以为小孩的“小鸡鸡”被夹断了,赶紧拨打120,送到闽侯县医院抢救。在闽侯县医院简单处理后,小孩随即被转到福建省立医院抢救。

  无生命危险生殖器受伤程度暂不清楚

  谈及小孩的伤情,黄女士说,事后在医院看到小孩的“小鸡鸡”还有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小孩被夹伤后,‘小鸡鸡’痛得缩了进去看不到。”黄女士说,医院昨晚10点给小孩动手术,至于小孩的具体受伤情况以及会不会影响到小孩之后的生育能力,还有待医生进一步检查,“小孩最好没事,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派出所负责调查的民警将超市监控录像调走后,小孩大伯陈先生等几位家属昨晚也赶到派出所查看监控录像。陈先生称,从录像中看,两个小孩都有摔倒,母亲先去抱弟弟。而哥哥上升到扶梯顶部后,身子刚好趴在电梯上,由于穿着开裆裤,小孩最终上到扶梯顶端时,在不断滚动的阶梯的作用下,被夹在底端的夹层中,“小鸡鸡”估计因此受伤。

  事发后,永辉超市甘蔗店多名负责人到当地的甘蔗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记者昨日尝试让店内工作人员帮忙联系超市负责人,但在场员工均称没有负责人联系方式。记者昨晚离开时留下手机号码,但至昨晚12时截稿,仍没有收到超市方面的回复。(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