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园艺公司种奇葩植物 根长土豆枝结西红柿(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9-29 15:54:44 字号:TT

园艺公司种奇葩植物 根长土豆枝结西红柿

英国公司开发出同时结出西红柿和土豆的植物

  英文初学者常会混淆土豆(potato)和西红柿(tomato)两个单词。不过,现在混淆也无所谓了,因为真的出现了一种名叫Tomtato的植物(下图),它的根茎处结土豆,开花后结番茄。

  英国汤普森摩根公司26日宣布,这家园艺公司使用非转基因技术开发出一种新的植物,可同时结出西红柿和土豆。这种植物果实被命名为Tomtato,今后将在英国市场上市。

  这家公司说,尽管先前也有类似嫁接植物问世,但果实口感不佳。新研发出的植物结出来的西红柿“甜而香”,土豆“白又鲜”。这一品种适合商业化投产种植,在全球尚属首次。

  这种植物适合种植一季,土豆和西红柿同时成熟,收获时只需将植物连根拔起,就可在枝头收获西红柿,在根部摘取土豆。

  按开发商说法,特别适合那些既想种土豆又想种西红柿但又缺田地的农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