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蓝色光标否认贿赂记者 称“新快内幕”系谣言

来源:人民网-- 2013-10-27 06:54:02 字号:TT

蓝色光标被传涉贿赂媒体遭查 警方称未获证实

  蓝色光标回应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 北京蓝色光标品牌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色光标”)涉嫌贿赂记者被查一事,最近一直在媒体圈及公关圈传播。消息称,多家都市报汽车和IT板块采编人员涉案。

    多个消息源称,已有都市类媒体工作人员因收受有关公司贿赂被警方带走,有人员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蓝色光标的一位员工称,“没有同事被警方带走”,仅仅是有一些财务资料被带走。不过,蓝色光标的一位前员工对人民网表示,“确实听前同事说过有员工被带走”。

    9月25日,人民网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书面采访申请,警方表示会将采访函转给相关业务部门,暂时无法答复,如有消息将告知并给予答复。

    此后,记者多次致电询问相关情况。对于蓝色光标相关案件“有还是没有”的问题,北京警方称,“没法答复”。北京警方有关人员称,可以以“未获证实”作为对此事的回复。

    蓝色光标是业内知名公司,于2010年登陆创业板,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公共关系企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