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标致失控将三厢车撞成两厢 骑上绿化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6 12:28:19 字号:TT

标志失控将三厢车撞成两厢 骑上绿化带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黑色标致轿车沿海尔路向北行驶至海尔工业园1号门前时,避让不及当场将前方一辆伊兰特轿车撞成了两厢轿车,一辆路过的微面保险杠也被撞伤,标致自己也骑上了绿化带。

    记者来到现场看见,一辆伊兰特停在南往北的车道上,身后已经缩进了近1米的距离,东南面停着一辆浅色的微面。而在微面东侧绿化带上,一辆黑色的标致轿车斜着身子骑在灌木丛上。微面司机告诉记者,他和工友驾车跟在伊兰特轿车边行驶,前方两辆车突然“砰”地一下撞在一起。 “到底怎么撞上我的车,我也不知道。 ”微面司机称。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前标致和伊兰特顺向向北行驶,发生追尾后标致车冲上了绿化带,而伊兰特被撞得当场失控,在路中间来了个180度的“漂移”。目击者说,他看见两辆车严重受损,准备拨打120求救,可伊兰特上两人自行下车,标致轿车上的男子也从驾驶室爬出,他们看双方都没有外伤,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我当时直走,这辆车刚掉过头来,躲不及就撞上去了。 ”标致司机告诉交警,但伊兰特司机却说自己当时正常行驶,见一辆车减速他们随即减速避让,结果被标致车追尾。由于双方说法不一致,交警尚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并划分责任。昨日下午1时许,两辆受损轿车均被拖车拖走,路面重新恢复通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