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逃犯喜欢微信女网友 民警化装美女约见面(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6 12:39:22 字号:TT

逃犯喜欢微信女网友 民警化装美女约见面

    晚报讯 狡猾的窃贼李某反侦察能力很强,民警多次抓捕都扑空,在得知他喜欢在微信上约女子时,城阳民警心生一计,化装成漂亮“女微友”与其搭讪。 10月24日晚,为了和“女微友”见面时更“场面”,李某让同是逃犯的哥们王某开车带他去赴约,不料却约来了民警。

    今年夏天,巨野男子李某伙同他人在城阳区大周村、百埠庄社区周边大肆盗窃。民警多种手段摸排后,确定李某藏身即墨、胶州一带。 9月20日,民警得到重要线索,李某很喜欢玩微信,经常上微信与陌生女子搭讪。民警决定在微信上扮成女子,加李某为好友后聊了起来。一来二去,两人聊得甚为投机,看到了“女微友”传上的多张照片后,李某更是喜欢。 “你也发张照片过来了嘛! ”民警给李某发去信息,李某很快就发来一张自拍照,民警确认此人就是李某。李某说自己在即墨市场小区,表示要请“女微友”吃饭。 10月24日晚,带着朋友赴约的李某还没见到漂亮的“女微友”,一副冰冷的手铐就套在了他的手上。

    民警将开车送李某的男子一并带回,经审查,这名男子王某竟然也是一名逃犯。今年年初,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即墨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原来,10月23日,王某接到了好友李某的电话:“明儿我有个约会,你开车拉着哥哥去,给我撑撑面子。 ”陪哥们一起去见“女微友”,还可以看看美女,说不定也可以揩点油,10月24日晚上,精心打扮的王某开车拉着李某一起跑到城阳,到了约定的地点,他们迟迟见不到“女微友”,当面前出现一名男子时,王某感觉情况不对头,撒腿就跑,却被早已守候在周围的民警摁倒在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