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疆天池现怪兽 有翅膀划水速度如游艇(图)

来源:新华网-- 2013-11-27 16:42:03 字号:TT

新疆长白山天池现怪兽 有翅膀划水速度如游艇 

  怪兽有翅膀划水速度有如游艇

  据报,24日,两条背鳍露出水面约长约1.5米至2米左右的不明水生物,一前一后自东向西,向神仙湾子游动。“瑞兽”在湖中呈环形游动,一会上浮、一会下沉,水面上荡起巨大的环形波浪。游动持续约10分钟左右潜入湖中不见踪迹。可惜照片看的不太清楚。

  2013年11月24日,天山天池湖中惊现两条巨大“瑞兽”。湖边近百名游客目睹“瑞兽”在湖中涌动、嬉戏的情景。

  24日星期天,天山天池上晴空万里。青松、白雪映衬的山水如画卷一般。中午14点50分左右,台湾游客杨先生、乌市游客陈剑文、天山天池票务中心主任刘文艺及来自广东的近百名游客在海西木栈道徒步,忽然有人惊呼“水里,水里”!大家不约而同向湖中看去,见湖中两条背鳍露出水面约长约1.5米至2米左右的不明水生物,一前一后自东向西,向神仙湾子游动。到海西步道约600米的湖面上开始嬉戏游走。“瑞兽”在湖中呈环形游动,一会上浮、一会下沉,水面上荡起巨大的环形波浪,“瑞兽”在天池湖面游动持续约10分钟左右潜入湖中不见踪迹。(记者闫丽通讯员刘力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