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9名高管套现成亿万富翁 仍握有逾千亿市值

来源:新华网-- 2013-12-28 18:22:30 字号:TT

59名高管套现成亿万富翁 仍握有逾千亿市值

59名高管套现成亿万富翁 仍握有逾千亿市值

59名高管套现成亿万富翁 仍握有逾千亿市值

  一直以来,以创业板为首的造福效应一直为市场所诟病,而今年随着创业板的大幅飙升,创业板的造福效应更加炫目。据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截止到最新,仅仅通过自身名义减持公司股份成为亿万富豪的就有多达59名公司高管,涉及上市公司47家。其中,海康威视副董事长龚虹嘉年内合计减持7715万股(未考虑除权,下同),减持金额高达26亿元位列榜单首位;碧水源副董事长刘振国年内合计减持1400万股,套现6.78亿元位列第二位;智飞生物副董事长吴冠江合计减持1980万股,套现6.73亿元位居第三位。另外杰瑞股份董事长孙伟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浙富股份董事长孙毅套现金额均超过5亿元。

  尽管出现了巨额套现,但是这些高管们仍手握大量股份。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榜单中59名高管持股市值合计仍超过1282亿元。其中龚虹嘉仍持有海康威视7.43亿股,持股市值高达170亿元;孙伟杰仍持有杰瑞股份1.14亿股,经过送转股后持股1.48亿股,持股市值111.79亿元位列第二位;姜滨仍持有歌尔声学3.13亿股,持股市值超过110亿元位列第三位。另外王忠军持有华谊兄弟、王坤晓持有杰瑞股份、刘振国持有碧水源均超过50亿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