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飞人王勇昨在海口测试场地 31日将飞越琼州海峡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8 15:52:55 字号:TT

    晚报讯 挑战琼州海峡的“中国微动力滑翔翼第一人”王勇抵达海南后,于昨日在海口进行了场地测试。根据当地气象部门提供的天气预报,12月31日上午7时到9时的飞越时间,将是难得的好天气,这让王勇信心倍增。昨日青岛晚报官方微博共发布五条消息,粉丝们在第一时间获知王勇备战的消息,称“赞”有加。

    为了更充分报道王勇挑战琼州海峡的壮举,让更多的读者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微信“掌上青岛”昨日也加入了直播报道的行列。

    据了解,此次飞越的起飞点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降落点在广东省徐闻县,飞行距离全长30—40公里,如天气允许王勇将进行100米以下超低空飞行。

    昨天上午,王勇和其保障团队首批队员到达起飞点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门公园北侧沙滩,进行风力风速测试,并和当地保障救援部门、飞行俱乐部牵头联系,确保保障措施顺利到位。 “今天海边的风很大,我们要做的是尽快摸清气流状况。目前来看,本月31日当天是本月难得的好天气,飞行条件很好,挑战活动可以如期进行。 ”晚报微博前方特约直播员高丽丽介绍。今天,王勇和随行人员还将到降落地点广东徐闻县白沙湾沙滩勘察场地条件。

    关注青岛晚报官方微博和微信,共同为“飞人”加油助威。 关注方式:新浪微博搜索“青岛晚报”,微信搜索“掌上青岛”,并加关注。 (记者 赵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