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卫计委:室内公共场所禁烟已列入立法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08 17:46:01 字号:TT

  卫计委: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已列入立法计划

  卫计委宣传司司长、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日表示,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的起草工作已经启动,而且列入了国务院的立法计划。

  国家卫生计生委今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3年中国卫生计生十大新闻及有关工作情况。

  毛群安称,去年开始,关于室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的起草工作已经启动,而且列入了国务院的立法计划。现在国家卫生计生委要争取在2014年出台禁止室内公共场所吸烟的条例,同时卫计委也在积极争取通过全国人大立法控制烟草危害。

  毛群安介绍,现在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也有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规定。要发展新的立法,进一步明确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管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