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深圳一别墅违建拆不倒 业主曾任山东曲阜副市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4-05-15 11:03:54 字号:TT

深圳一别墅违建拆不倒 业主曾任山东曲阜副市长

在2901门口,业主张先生贴出加建告示

深圳一别墅违建拆不倒 业主曾任山东曲阜副市长

每层的违建面积至少15平方米,不仅仅可容纳一部电梯

  近日有市民致电本网报料称,民治梅花山庄馨园联排别墅2901存在严重违建。5月1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2901四层高的疑似违建楼已建成,施工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对于此现象,民治街道负责人表示,“梅花山庄里面‘卧虎藏龙’,我们基层人员很难处理。”

  2901业主:加建是为尽孝

  5月14日,在走访馨园联排别墅2901号时,记者找到了业主张先生。对于家里加建的部分,张先生称是为尽孝。“母亲今年87了,因为疾病缠身不能行走。为了可以让老人可以在屋内行动,才选择安装电梯。”张先生表示,在加建之前已经取得了周边邻居的同意。

  然而当记者就此事采访周边业主时,有业主一脸无奈,但面对记者的询问,并不愿多提及此事,“违建肯定对我们有影响,但那又能怎么样?”

  张先生向记者强调,加建的只是电梯间。“我曾向规土委递交过两次材料,但是都被驳回。但是加建的范围是在我的住宅内,没有超越住宅的红线。”

  记者目测了一下所看到加建的空间,每层的面积约为15平米。除了电梯间,还有一间4、5平米的房间。

  中原地产一位地产中介告诉记者,馨园联排别墅的均价约2.5万元/平米,总价在700万元左右,房屋面积从220至300平方米不等。按照2.5万元的均价,加建60平米所折合的金额相当于150万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