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州公交车燃烧事件嫌疑人被抓获 男性25岁

来源:新华网 作者:扶庆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16 17:18:04

    记者从广州市公安局获悉,15日发生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的301路公交车纵火案件已告破,广州警方经过16小时的连续奋战、缜密侦查,于16日11时47分在白云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欧某生(男,25岁,湖南省衡南县人)。至13时51分,欧某生亦供述纵火事实。(记者扶庆)

 广州公交车燃烧事件嫌疑人被抓获 男性25岁

    记者刚刚获悉,25岁的纵火嫌犯欧Ⅹ生2011年9月来到广州白云区。湖南省衡南县近尾洲镇朱雅村陈姓村支书向记者证实,他最近一次到广州是在20多天前,其父母均是农民,“警察正在家里问询”。近尾洲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也说,“正在侦查,不便透露案情。”华西都市报记者 梁斌

    【广州警方16小时侦破海珠区“7.15”公交车纵火案件】7月15日发生在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敦和路口的301路公交车纵火案件已告破,广州警方连续奋战,于16日11时47分在白云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欧某(男,25岁,湖南人)。据欧某交待,其因个人赌博输钱、心生不忿,继而在301路公交车上实施人为纵火。

    截至目前,301公交车着火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