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游客群殴观光车司机 网友:眼珠被打出1只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16 10:38:49 -- 字号:TT

被打的司机

被打的司机

打人现场

打人现场

图为打人者

图为打人者

    【网曝峨眉山观光车司机超车眼珠被打爆 打人者:老子后台有的是钱】网友爆料,昨天下午,峨眉山景区内,一辆京QJ3M80的路虎车,在弯道强行从内测超越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引发擦挂后,十多个人殴打观光车司机,极其残暴。By四川日报

    爆料内容:

    昨天下午六点三十五,峨眉山景区龙门洞路段,一辆京QJ3M80的路虎车,在弯道强行从内测超越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的旅游观光车,引发擦挂后;强行拦住观光车司机进行殴打!并称自己有后台有得是钱。打了你你又能怎样!

    同行的还有宝马,mini,路虎,霸道,均为北京牌照和重庆的牌照,(车上还坐有数位90后美女)十多个人把当地景区观光车司机打来眼珠都掉出来一只,极其残暴,引起所有旅客,当地导游,当地村民的严重不满,造成交通堵塞2小时左右!事情严重性可想而知,不知道是北京的那位领导敢这么大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