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少数民族大学生祝福祖国寄语专题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丽娜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29 17:29:13 -- 字号:TT

“少数民族大学生祝福祖国寄语”专题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人民网金成海 摄)

    “少数民族大学生祝福祖国寄语”专题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人民网金成海摄)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杨丽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少数民族大学生祝福祖国寄语”专题活动25日在中央民族大学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主办,人民网蒙、藏、维、哈、朝五个少数民族语频道和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会协办,旨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时间里,中央民族大学的学生们踊跃参与留言寄语活动,并在留言板前合影留念,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期待。活动中,许多大一新生趁着军训的间隙热情加入到寄语祖国的队伍中。

    活动最后,来自蒙、藏、维、哈、朝、壮、满、苗、回等数十个少数民族的大学生身着本民族服装在留言背板前合影留念。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