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连云港官员与女子通奸4年 暴力威胁分手遭举报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晓宇 2014-11-11 07:31:41 字号:A- A+

    网曝经信委一处长通奸

    当事人已被停职调查

    近日,天涯论坛等网站曝出连云港市经信委一高姓处长自2010年开始与一名Z姓女子保持了长达4年的婚外情。今年7月,高某因一直无法兑现之前的承诺,被对方认为欺骗感情后两人闹翻。网帖称高某为了达到分手目的,先后对Z姓女子进行电话威胁,甚至指使他人对其进行殴打。

    昨天上午,连云港市经信委纪检组长王观甲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9月29日确实有一名Z姓女子持举报材料到经信委对高某进行举报。当时高某并不在单位上班,被借调在其他地方工作,10月底高某一年借调期满后才回到单位。

    王观甲说,在接到举报后,单位立即成立调查组对高某的事情进行调查,目前,高某仍然被停职调查,因为涉及的是个人的生活作风问题,他本人暂时不好评价,从目前调查情况看,暂时处理高某的依据还不够充分,不过,此事还没有最终调查结果,还在深入调查当中。王观甲表示,如果最后的调查结果认定高某违纪事实存在,连云港市经信委一定会按照相关的党纪政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经信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宝龙称,高某正在休假,随后李宝龙与高某取得联系,但是高某没有做任何回应,后记者通过手机拨通高某电话,但对方始终没有接听,最后电话提示称其已关机。(记者 王晓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