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陕西咸阳一区人大代表醉驾致人死亡被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5-02-08 08:29:24 字号:A- A+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6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一人大代表酒后在渭城桥驾车致人死亡。目前,因涉嫌醉驾,肇事司机黄某已被警方刑拘,并被暂停执行代表职务。

    6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现场有大片血迹和一顶毛线帽。一位目击者称,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奥迪,被撞的是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子。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杨交警大队民警介绍,6日下午2时许,在渭城桥,一辆越野车和一辆自行车相撞,自行车车主当场死亡。事故现场,一辆黑色奥迪车头南尾北在路上停放,车前躺着一名60多岁的男子,一旁倒着一辆自行车,车后轮已变形。

    昨日上午,据陈杨交警大队提供的血液化验结果显示,肇事司机黄某属醉酒驾驶。经了解,死者董某,男,68岁,秦都区人。黄某系秦都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即报请秦都区人大常委会,拟对黄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秦都区人大常委会依照有关法律规定立即召开了相关会议研究决定,已暂停黄某执行代表职务。

    目前,因涉嫌醉酒驾驶,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